羽嘉钰鑫

我是一个同人文写作者,一个喜欢唱歌和画画的原耽女孩。

最近磕到了一对古早cp,但是be。在电影《笑傲江湖Ⅱ:东方不败》中,李连杰饰演令狐冲,林青霞饰演东方不败,电影主要讲了他们之间的爱情。这部电影是香港电影中经典中的经典(尽管和原著已经没有太大关系了),但是它依旧出彩,大家可以找来看一看。顺便提一下,陈乔恩那一版的东方不败虽然也和令狐冲恋爱,但是那个东方不败的设定就是女性角色,所以是bg,嗯。

学校发的作文报纸那个本手妙手俗手的作文范文里面,有一个例子提到了东方不败,但是没有细说,我只知道他是男的,不知道其他的,就好奇地百度一下。结果那个搜索下拉框里有一条“东方不败和令狐冲是真爱吗”,我大受震撼,(⊙o⊙),于是就发现啊原著不是耽美,是后面的改编版本,然后我垂直入坑。后来我又看到了笑傲江湖手游出的cg动画,里面画的东方不败也太漂亮了!!!!!!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玩了一个游戏叫《青鸾繁华录》,原本是同性不可婚配,现在可以了,这游戏有点东西。我好久没上线,昨天上线换个君主,性别换了(原本换君主性别的话后妃们会变为“未出阁”状态),结果我惊奇地发现原来的后宫没变。我大受震撼。一开始我还以为游戏卡bug了,居然是真的!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