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嘉钰鑫

我是一个同人文写作者,一个喜欢唱歌和画画的原耽女孩。

一些很惊艳的歌

听过的一些很惊艳的歌曲,这些词作者都是神仙!!!重在词重在词!!!!这几首是词超级好,往下划,后面几首选的是曲超级好的歌!!!每首选取了一些片段放出来,这里挑的都是整篇词都超级棒(不是只有选取片段棒)。排名不分先后。占tag致歉。总共选了10首歌,因为选多了也没有人看到底……(。

1.《将厌离》作词 : 行宴、易者连消醉清酒

放个片段大家自行品味/(ㄒoㄒ)/~~后半段真的好悲伤,师姐个人向同人曲

若江海,需壮阔,啸剑添戈汇高声
瞬疾间,窃花好,常夜短簇千窗火
无闻诗,无相酒,无客往来歌
忽醒彻,谈晏谁与赴山河

2.《忘川·镇命歌》词:庭棠

庭棠太太永远的神!!!(☆▽☆)这一段真的很有一种悠远的意境,这首是薛晓同人曲。

阖双眸微微垂首
覆白绸笑如旧
片碎漏微光幽幽
门前柳又一秋

3.《莫辞春》作词:墨辄水云烟

是渣反的同人曲噢(o゚v゚)ノ

梦间一点苍翠 破山色寒微

鹤落三分春水 沾潋滟几回

舟行两分寒水 赴花尽月空流

带风藏雨暖昼 又惊几番残红

4.《不羡明月知》作词 : 谢桥(半木生)

我爱羡羡!!!ヽ(✿゚▽゚)ノ

清风一顾溪头 微雨满蘋洲
雪融时 云梦烟泽春波皱
十方重檐之上 流云去悠悠
隔江风起涛声旧

5.《巫山客》词:风川夜雨

二哈的歌,我真的哭死,这首的词是我永远达不到的高度orz

亭榭覆雪薄 花枝不堪折

青丝未白故人相隔

燕掠风惊波 枯藤随春没

幸得忆君倾伞解惑

6.《同道殊途》词:冥凰

还需要我多说吗?都去听啊!疯狂扭动ing

是魔道群像(ง •_•)ง


接下来是谱曲超级惊艳我的,排名不分先后,这个,曲子好不好我没办法放上片段……

1.《何以歌》曲:银临Rachel

2.《晚夜微雨问海棠》曲:陈亦洺,李一桑

3.《千秋迭梦》 曲:袁雨桐    

 必须要夸一下二哈的歌,都超级好

4.《是风动》(这个不是同人曲噢)银临作曲,灰原穷编曲



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